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思聪“上班” 王健林“闯关” 网友:休闲服见领导是他最后的倔强

2023-12-01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王思聪以北京寰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现身山东泰安,参与泰安某文旅项目的签约活动。王思聪进军文旅产业,接手泰山文旅健身中心的运营工作,展示出他的 “认真上班” 形象。

尽管没有明确的 “接班” 动作,但王思聪通过创办商业管理公司,重拾父亲的文旅梦想,延续万达的业务范围。

王思聪以北京寰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现身山东泰安,参与泰安某文旅项目的签约活动。这次签约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有人认为王思聪要回万达接班,有人觉得这只是他自己的事业计划。无论是哪种情况,这次王思聪进军文旅产业的举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过去的几年里,王思聪的投资事业受到了挫折,而王健林年近七十仍在万达前线奋斗。他们父子二人的动向备受关注,王健林能否挺过这一关口还不得而知。而王思聪设立商业管理公司,并接手泰山文旅健身中心的运营工作,不论是为了 “接班” 还是延续父亲的事业,都显示出他对家族企业的关注与参与。

王思聪的形象在公众眼中一直以 “国民老公” 和娱乐圈纪检委员的形象出现。他的现身与地方领导会谈的形象让人意外,也让人重新认识他。在这次签约活动中,他的认真上班形象和与其他人的穿搭差异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猜测。

尽管王思聪的进军文旅产业在外界看来与万达的转型战略不尽相同,但从他创办的商业管理公司的业务范围来看,与万达一直着力布局的文旅业态有一定的关联。他希望通过复合业态和深度体验,将泰山文旅健身中心打造成一个年轻力、微度假的目的地。这次进军文旅产业,无论是为了接班还是延续父亲的梦想,都展示了王思聪的创业精神和对家族企业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