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游戏过度产生幻觉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过度产生幻觉 小伙幻想被追杀失联12天

2018-11-26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打游戏过度沉迷导致昏倒的事情不少,但玩游戏到产生幻觉并因此失联的还是第一次听说。据钱江晚报消息,近日,浙江宁波一农村小伙小林莫名失联 12 天引发关注。据其家人介绍,小林疑似因沉迷游戏产生幻觉,找到他时,他神情紧张,一度不让人靠近。

待其情绪稳定后,家人问其为何要离家出走,小林的回答让人惊讶。他称,自己看到满山遍野都是被枪扫射的人。在和他交流的过程中,堂哥发现他的脑中永远走不出追杀的环节。

据小林身边人透露,小林有 6 部手机一台电脑,平时就喜欢玩暴力游戏,和外界交往不多,经常沉溺在自己的游戏世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