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熬夜!苹果发布会剧透 iPhone XS Max售价999美元起

2018-09-12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2 日消息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凌晨正式发布,如果你不想熬夜观看的话,那么,你可能需要这份最全发布会剧透。

据目前靠谱的消息,苹果这次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 8 英寸的iPhone Xs、6. 5 英寸的iPhone Xs Max和6. 1 英寸的iPhone Xc。前两款新机都是采用OLED屏,而廉价版的iPhone Xc则用的是LCD屏。售价上,iPhone Xs预计售价 899 美元起,iPhone XS Max售价 999 美元起,而6. 1 寸廉价版则售价 699 美元(约 4800 元人民币)起。

据此前移动海报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支持双卡双待已经被实锤了。而Plus系列也可能成为历史,转而采用Max命名大尺寸手机。

此外,发布会还将发布这些产品:

2 款iWatch

据悉,新款iWatch4 将支持FaceID功能,待机时间延长并支持心电图功能。其中,1. 57 英寸款售价 330 美元,1. 78 英寸款售价 359 美元。

2 款iPad Pro

历史上最大屏的新款iPad Pro,将取消Home建,支持Face ID功能。

Macbook Air

新款Air将采用 13 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搭载Intel 14nm Lake处理器,售价 999 美元起。

看完这些剧透,大家今晚就可以不用熬夜看了。听说土豪从来不看,都是醒了直接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