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FB高管继续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FB高管继续道歉:Facebook10年来的一次文化转变

2018-05-30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你永远不知道,剑桥分析数据泄露事件对Facebook造成的影响有多大。继扎克伯格在欧美听证会上就Facebook数据泄露问题被轮番拷问之后,近日,在美国加州海滨城镇派洛斯福德举办的Code Conference大会上,Facebook两大高管桑德伯格和施罗普弗就数据泄露丑闻继续上台道歉并回应观众提出的问题。

演讲中,两大高管表示承认错误并吸取教训,但也不断强调Facebook也是受害者。桑德伯格称Facebook领导层会对这一丑闻负责,她认为Facebook的失误在于没有将足够的注意力放在检测不良行为。

两位高管称,过去的两周Facebook一直在做出改变,以避免这些问题在未来重演。施罗普弗说,“在过去六个月,我们取得了更大的进步,超出我的想象,这是 10 年来我所经历过的最大一次文化转变。”“我们正在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采取行动,”桑德伯格说,“我们在此问题上一直非常谦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