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开发麻将APP被抓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男开发麻将APP被抓 组建30个群打麻将半年获利550万

2018-03-3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程序员来说,没有什么是一行代码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行。在不少人的印象中,程序员就是这样牛逼的存在。所以,你可能很难想象,每天兢兢业业打代码的程序员会和麻将赌博这些词钩挂。

据扬子晚报消息,近日,上海某技术男万某某离职创业开发APP被抓。因其通过开发“镇江全民麻将”APP组群在手机上打麻将,从中“卖钻”分成非法获利。万某某通过程序发牌让赌徒不能自拔,仅半年的时间,他就从中获利 550 多万元,还买了别墅。更讽刺的是,他的老板吴某从中获利超千万,自首时其运营的公司正在运作上市!

据了解,“镇江全民麻将”是按局计算,最快一局 3 分钟,输赢数十元以上。在很多人看来,这种麻将就是游戏,直到被抓,那些赌徒们也不认为这是赌博。目前, 30 个赌博群已被警方解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假第一天高速上演“人在囧途”:堵车6小时 有车友坐地打麻将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假期合体成为8天,很多人都有出行旅游和探亲计划,出门人数创历史新高。不仅是火车、高铁票非常难买,连自驾出行都非常困难。交管部门此前提醒,今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比去年同期日均增长58.8%,第一天就显示出来了威力。有网友晒视频称,自己回云南老家,开了5个小时只走了160公里,平均每小时开30多公里,离家�

  • 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小女孩用“小月饼”喂50斤胖锦鲤:价值近50万

    9月29日,广东中山,中秋佳节,一位只有5岁的小女孩,在自家鱼池边用小巧的手将饲料捏制成小月饼形状,,温柔地喂食50斤的胖锦鲤。乍一看很好玩,但真相公开后震惊了不少网友。-年纪小小就这么会摸鱼,长大后不得。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 超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款,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