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美百思买停售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百思买停售华为 官方回应:很受伤,但尊重其选择

2018-03-22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几年华为发展得很快,手机产品销往全球各地。虽然现在华为已经成为次于苹果和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但在美国市场却处处受挫,难以立足。继 1 月初华为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计划告吹之后,华为在美再受重创。

据CNET报道,近日,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宣布将停售华为智能手机。知情人士称,百思买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但外界普遍认为应该和华为在美国引发的安全担忧有关。早在 2012 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曾指出,华为、中兴手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很受伤但尊重其选择,鉴于商业保密要求,华为不方便披露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官方称,华为手机凭借着优秀的续航、性能、摄影体验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赞誉。目前,全球TOP50 运营商中的 46 家在销售和使用华为产品, 170 余国的企业和用户都在放心使用华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