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佛山电翰爆火后回应:没觉得打螺丝或直播不好 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

2023-10-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视频博主佛山电翰”迅速走红,因其外貌酷似演员张翰,发布在工厂打螺丝的视频,因其特别的甩手动作走红网络,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除了外貌撞脸张翰外,视频中洗脑的萨克斯背景音乐,与工友整齐划一、富有节奏感的拧螺丝动作都给网友带来了视觉上不错的体验,并引发各行业打工人”的争相模仿。

网友都戏称不是张翰爱不起,而是电翰更有性价比”。截至10月14日,与佛山电翰”相关的话题播放量累计达到了15.4亿次。

不过,就在佛山电翰”当红之际,他反而宣布了停播,对此,他本人表示:因为身体原因,暂停了直播。”佛山电翰”表示,因为目前太多人关注,已经暂停直播,他会趁停播的这段时间进行自我沉淀、学习。

此外,还有一些网友认为,佛山电翰”只是一个模仿明星的网红。更有人质疑他的工作态度,认为他过于注重表演和博取观众欢心,而忽视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对此,佛山电翰”也做出了回应: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觉得任何工作都值得被尊重和肯定。希望大家能在我这里获得快乐开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们是厂里的兼职,车间是比较自由的,平时手里拧的是椅子升降器的底盘,是正常出货的,直播是允许的,不会影响实际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