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马化腾排名17 马云排名20

2018-03-0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 日前,福布斯发布了 2018 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根据榜单显示杰夫·贝索斯位居榜首,比尔·盖茨排名第二,沃伦·巴菲特排在第三位。马化腾和马云跻身前二十,分别位列 17 名和 20 名。

根据数据显示,本次上榜富豪共有 2208 人,其中美国上榜富豪最多,有 585 人;其次是大中华地区,共有 476 人;此外,德国有 123 人印度 119 人。

身家已达千亿美元的杰夫·贝索斯第一次成为首富。他的财富达到1, 120 亿美元。比尔·盖茨今年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盖茨的财富达 900 亿美元,去年为 860 亿美元,实现了增长。身家为 840 亿美元的沃伦·巴菲特跌至第三位,伯纳德·阿诺特拥有 720 亿美元的财富,位居第四。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排名第五,身家为 710 亿美元。

以下为 2018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前 40 名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排名前三十名中,中国有 6 个富豪上榜,其中马化腾成为中国和亚洲首富,其身家达到 453 亿美元,排名第17。马云身家 390 亿美元,排名20。其后是李嘉诚(第23, 349 亿美元)、许家印(第24, 303 亿美元)、李兆基(第24, 303 亿美元)、王健林(第26, 3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阿里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出炉:诞生最年轻满分金奖 年仅17岁 获29万元

    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将在北京大学举办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其中金奖是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4人获奖,其中3名来自北京大学,1名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大量新生代数学家通过数赛走向更大的舞台,如获得首届金奖的青年数学家韦东奕。

  • 2023年全球10位最富有涉猎人工智能的亿万富翁

    当你想到人工智能亿万富翁时,你想到的不仅仅是他们银行账户中惊人的数字。它还涉及他们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重塑我们的世界。这是关于马斯克、盖茨和黄仁勋等科技巨头如何利用他们的资源和知识来突破人工智能的可能性的界限。

  • RTE2023: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论坛报名开启

    互联网出现以前,人类世界只有现实世界和意识世界。互联网出现以后,网络世界诞生了,它深刻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和传递的方式。10月25日聚焦RTE2023第九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专场!

  • 全球最大!我国实现20MW功率风力发电机整体充磁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官网,华科大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实现20MW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风力发电机转子的整体充磁,成为全球唯一能对兆瓦级永磁风力发电机全系列机型整体充退磁的技术团队。针对过去先充磁后组装”的制造技术,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李亮教授团队提出大型永磁电机无磁装配-整体充磁”方法,并在多家单位成功应用。据悉,该方法在提升永磁电机电气和机械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根据介绍,在实现快速充磁的同时,整体充退磁技术还具备低能耗快速退

  • 人均年薪70万 华为开启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 号称:勇敢新世界

    华为开启了2024届应届生全球招聘,并打出勇敢新世界”的口号。招聘海报是一个男子乘坐滑翔伞翱翔于天际,展现了勇敢面对挑战的一面,被制裁了3年的华为依然生猛如虎,令人感慨。工作地点遍布全国10座城市: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苏州根据华为2021年发放工资、薪金及其他福利方面的费用达1371亿元人民币,平均下来每个员工的月薪将近6万元,年薪70.3万元。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20岁华裔渐冻症男孩躺着拿下全球数学大奖:和霍金很像 意志与头脑却远胜常人

    日前,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瞿霄宇、李一笑、郝天泽、张盛桐荣四位获得金奖,他们平均年龄仅为22岁,有着不凡的天赋,热爱数学也更热爱生活。阿里数学竞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正在成为发掘数学新星的闪亮舞台,走出了十余名新生代数学家。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以不设报名门槛、赛题趣味十足闻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在线数学竞赛,全社会对数学的热情正在被点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