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给老家全体村民发拜年信,署名竟是“你们的大强子”

2018-02-05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 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小伙伴们很快将开启拜年模式。有趣的是,日前刘强东给家乡宿迁光明村的全体村民发了一封拜年信,信件的署名是「你们的大强子」,相当的接地气。

在拜年信开头的称谓部分,刘强东罗列了一大堆拜年的对象,不仅有光明村的父老乡亲,连家里各种复杂的亲戚关系都罗列了出来。刘强东在信中自称为“大强子”,表示将为每户相亲都准备春节大礼包。更有趣的是,拜年信的署名为:“你们的大强子——刘强东”

此外,刘强东还针对拜年信中复杂的称谓作出了说明,他表示,这些称谓囊括了他所在村庄所有村民的称呼了!(想了一夜就怕落下一个,因为是极为不礼貌的行为,万一落下一个先行赔礼道歉)其实,绝大部分村民和他都没有亲缘关系,但是按照习俗,都要延续成亲戚一样的称呼!这也是浓浓乡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对此,有网友表示,苟富贵,莫相忘。刘强东如此不忘本,实在难得。还有的表示,送的新年大礼包是不是京东购物卡,让村民们可以愉快买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