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狼爸带娃骑行穷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狼爸带娃骑行穷游,直播画面引争议 网友:6岁孩子怎么受得了

2018-01-2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的人喜欢挑战,喜欢“穷游”这都没什么稀奇的。但你见过带 6 岁的小孩“穷游”的吗?

近日,四川一位父亲因将自己带 6 岁儿子骑行“穷游”的直播画面放到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在路上,男子不但让孩子自己单独骑一辆自行车,而且还让他每天负重 6 公斤,骑 60 公里,吃自己煮的饭,住帐篷。男子还称带孩子出来“穷游”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的意志,培养他的独立意识。

对于这位父亲的做法,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认为,如果安全措施得当的话,这未必不是一个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方法,而且还能扩大孩子的眼界,避免成为温室的花朵。不过,更多的网友则质疑这位父亲的真实动机。先不论这教育方式是否得当,他将这个过程直播大有以孩子作为噱头的嫌疑,称其不过是为了“网络乞讨”罢了。

同时,还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名父亲的做法实际上已经违反了交通法。据《道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未满十二岁的儿童,不准在道路上骑自行车、三轮车”。专家称父亲不顾孩子安全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监护侵害,应向公安机关举报。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