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辟谣荣耀团队年终奖人均200万 网友:说少了人家当然不开心啊

2018-01-1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消息:昨日,网络传腾讯《王者荣耀》团队员工年终奖为人均 200 万,再次引起围观。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腾讯游戏官方火速否认:“咳咳,全年考核的结果还没下来呢,恳请大家别太急着给咱们算帐……”

去年 10 月,脉脉匿名区就有人爆料,称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达到 100 个月工资。随后有回复:“大部分是 120 个月,最低的 100 个月”。不过官方也很快进行了否认。“目前Q4 季度刚开始,怎么可能现在就公布年终奖?至少要到年底才知道”。

据悉,腾讯旗下游戏《王者荣耀》正成为时下最热门游戏,有传闻称,其月流水能达到 30 亿元。自王者荣耀风靡以来,关于团队年终奖传闻一直不断。有网友称, 你把人家说少了,当然不开心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