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友支招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笑cry!网友支招贾跃亭,不但有详细攻略,连机票钱都准备好了

2017-12-27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北京证监局发通告责令贾跃亭回国处理公司问题,限时 6 天,如果逾期未归,则将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也就是说贾跃亭必须在 12 月 31 日前就搭飞机回国。

而近期乐视系也是风波不断,又是资产被冻结,又是房产被查封的,网友看了都不禁为其担忧。然而,问题是,此前被列入“老赖黑名单”的贾跃亭,已被限制购买机票。那么问题来了,他要怎么回来呢?难道是要坐漂流瓶吗?

为了让老贾能够成功回国,网友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啊。大家纷纷支招,甚至有人还连夜做了攻略,查询了不与北京征信系统挂钩的机票,称老贾只要搭 30 日从洛杉矶起飞到北京的美国航空和联合航空的飞机,就能顺利回国。这天共有 4 个航班的飞机不会受到“禁止乘坐飞机”的限制。网友还称,只要老贾能回国处理乐事金融危机的“后遗症”,他甚至愿意为他出机票钱。

不知道老贾看到后有没有感动哭,反正我是被感动到了!这么贴心的网友,请给我来一打好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