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速度变慢,为防意外关机修复了老机型运行过于流畅的漏洞

2017-12-22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谁说苹果手机不会卡,近日Reddit论坛网友发现使用旧电池的iPhone反应速度会越来越慢,通过更换电池证明了“苹果在降低旧款iPhone性能”的猜测。很快,网友的这一猜测得到了苹果方面的证实。

对于老款iPhone变慢的现象,苹果官方回应表示,锂电池在低温、低电量和长时间使用后将无法提供极好的性能,并且有可能导致设备意外关机,因此苹果在iOS10. 2 中为iPhone 7/6s/6/SE引入了一个新特性——“平滑过渡”,来避免意外关机现象的发生。换句话说就是修复了老机型运行过于流畅的漏洞~

对此,网友调侃称苹果真是“贴心”啊,为了时刻提醒大家该换手机,他们也是蛮拼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无商不奸嘛,老机型不卡一点新机子怎么卖得出去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