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科技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作死!男子腰绑高科技设备 科目一驾考作弊被抓

2017-12-20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总有人平常不努力,到了考试的时候就想着作弊。近日,安徽一男子在驾考科目一时,腰绑“高科技设备”,试图作弊,结果当场被抓了。

据悉, 12 月 15 日,安徽铜陵科目一考场内,一男子怕驾考科目一理论考不过,在腰上绑一圈“设备”,设备上装有一个摄像头,从衣服里边露出来,拍摄到考题。此外,还有一个便携式耳机,耳机塞到耳朵里基本上从外面是看不到的。

公安提醒,自《刑法修正案(九)》实施以来,考试作弊行为已列入触犯刑法的行列,无论是请人替考,还是自己当“枪手”,抑或组织为他人作弊,都需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对此,网友表示,这人是得有多懒啊,连科目一都要作弊。还有的表示,平常多刷几套题,何必这样作死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