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高通拒绝博通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拒绝博通收购,称1300亿美元低估了公司前景

2017-11-14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博通欲 1300 亿美元收购高通的消息引发业内关注。正当大家以为高通就要被收购的时候,高通却霸气回应称对方这是不自量力。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今天,高通宣布拒绝博通公司 1300 亿美金的收购提案。“董事会一致认为,博通的提议显然低估了高通公司在移动技术和未来发展前景方面的领先地位。”高通公司执行主席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称,高通这次的拒绝势必会引发一场恶战。未来数周内,一场“门口的野蛮人”式的激烈厮杀将在这两家芯片巨头之间展开。

早在此前,博通就曾放话,如果高通拒绝,他们将计划进行恶意收购。而事实上,高通此前受专利影响,日子本就不好过了。如果博通恶意收购,高通的日子想必会很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