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摆造型证明归寝最新资讯  > 正文

摆造型证明归寝,四川高校查寝方式紧追互联网潮流

2017-10-12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作为培养新时代青年的摇篮,现在的大学简直不要太会搞事情。什么共享校花、共享储物柜,反正流行什么就玩什么。这不,为了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四川这所大学的辅导员想到了用网络查寝的方式来点名。辅导员内心OS:既然不能留你在课堂,一定留你在寝室~

据成都晚报消息,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6 级的学生被辅导员要求摆奥特曼造型证明归寝。分寝室进行合照,晚上 11 点前由各寝室室长拍照后上传至年级查寝群,没有参与拍照的同学,一律按点名不在寝室处理。

一开始,同学们都觉得动作太尴尬不愿意拍照,但没想到的是大家后面拍着拍着就嗨起来了,甚至还用上了各种小道具恶搞。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辅导员太会玩,并直言这个拍照姿势实在太羞耻。并调侃称这个点子智障而不失逗逼。不过也有网友对于大学查寝还这么严表示费解,并称怀疑自己上了个假大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