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监守自盗!IT部门主管十多次盗窃公司网络设备 变卖40余万元

2017-08-11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1 日日前,北京朝阳警方破了一起网络公司被盗取网络设备的案件,某网络公司月薪万元的IT部门主管因沉迷赌博,铤而走险盗窃公司网络设备,涉案金额 40 余万元。

据悉,北京朝阳区一家网络公司仓库 45 台网络设备被盗,可是库房门锁并没有破坏的痕迹。经查,原来是该公司IT部门主管郭某利用独自值班的机会,先后十余次拿着库房钥匙实施盗窃,涉案金额 40 余万元。

郭某被抓后,承认自己在年初进入公司工作,由于沉溺赌博至入不敷出,便萌生盗窃公司网络设备的念头。郭某于今 6 月份开始作案,盗窃前郭某会先在网上找好买家,得手后就迅速变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