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学要求学生入学自备iPad 网友:荣耀的队伍又壮大了

2017-07-20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陕西丹凤中学要求学生入学自备iPad引热议。家长担心,买了iPad后,孩子会沉迷游戏,影响学习。且iPad价格不便宜,对于贫困家庭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

在陕西丹凤中学给新生发放的入学须知中写道:出于教学需要,要求学生开学时自备iPad一台。其间并没有提到自愿等字眼,疑似强制要求。

对于家长的质疑,丹凤中学校长表示之所以要求学生购买iPad,是出于信息化和智能化课堂的需求,也是适应高考改革的需要。且学校只是提出这个要求,并没有强求学生购买。

此外,学校工作人员还称要求学生买ipad主要是为了配合学校推出的智慧课堂,用iPad能提高上课效率,且学校有一套管理的防火墙,不会影响学生学习。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解,称如果是为了配合智慧课堂,用其他的平板也可以,为什么非得要求买ipad呢?更有网友调侃称,能不能提高上课效率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下王者荣耀的队伍更壮大了。

我都可以想象到,下课后,教室里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