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一加7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7T系列首销战况出炉 斩获双料冠军

2019-10-22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2日上午10点,刚刚发布的一加7T系列在官网和京东开启首销并获得骄人战绩,一加7T斩获全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冠军,一加7TPro成为高端手机单品销量冠军...一加针对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研发了“OnePlus90Hz巴赫演算率”,如将每个滑动操作的响应时间缩短到40毫秒,以及专门制定一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首款折叠屏来了!一加Open渲染图出炉:极具辨识度 售价过万

    一加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渲染图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一加Open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OPPOFindN3,二者的工业设计、基础规格保持一致。这款新品会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预计很快会官宣。

  • 一加开放OxygenOS 14封闭测试 一加9系列机型参与

    一加推出了一项名为OxygenOS14封闭测试版本的计划,该计划仅面向印度市场,允许用户提前访问新推出的OxygenOS14系统。此次测试仅限于一加9系列用户参与测试模型应为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RT。请勿擅自转载文章内容。

  • 一加Ace 2 Pro再夺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超4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 一加新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要闻 | WMT2023国际机器翻译大赛:数译科技斩获英中赛道冠军

    国际机器翻译大赛WMT2023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言桥集团旗下数译科技机器翻译团队在中英和英中翻译赛道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英中赛道第一名和中英赛道第二名!专业赛事,巅峰对决WMT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翻译竞赛,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翻译测评比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这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顶尖公司,如Facebook、百度和华为等,每一届赛事的每一个赛道都是全球机器翻译技术的巅峰对决。数译科技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翻译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一加数字Pro回归?一加12有望冲击高端

    一加品牌在回归OPPO后,致力于在市场上增加总销量。今年推出的新机型主要专注于中高端性价比,包括一加Ace2/Ace2V/Ace2Pro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传闻中的数字Pro系列真的回归,那会对Find系列产生哪些影响会有哪些差异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