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智能SUV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发布全新一代云智能SUV博越PRO,京东助力开启人车家互联新时代

2019-08-19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智能网联技术向各个行业快速渗透,而作为与亿万家庭密切相关的汽车行业,正成为这一技术的应用风口。近日,搭载最新GKUI 19车机系统和吉利博越PRO一经推出,便引发行业广泛关注和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京鱼座作为GKUI 生态圈的一部分,其提供的车家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极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边界,释放潜能!罗技GPW 家族新一代诞生,竞放新势能!

    如果2018年被称为是“电竞元年”的开端,那么2023年也是电竞关键的转变之路。在电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怎么能少的了罗技G的见证。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鸿海成立量子计算实验室:专注于新一代 AI 与用相关技术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鸿海「33」转型计划的一部分,鸿海精密研究院昨天启动了离子阱量子计算实验室。根据鸿海的说法,「33」计划是指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半导体和通信技术来发展三个新兴领域——电动汽车、机器人和数字医疗。该实验室还将结合鸿海集团在精密制造、半导体和封装方面的能力和人才,加速量子硬件技术的发展,并进一�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网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天励飞李爱军谈大模型时代边缘计算芯片突围 新一代芯片闪耀球AI芯片峰会

    9月14日至15日,智一科技旗下芯东西与智猩猩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AI芯片峰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云天励飞副总裁、芯片业务线总经理李爱军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从成立至今,云天励飞完成了3代指令集架构、4代神经网络处理器架构的研发,且已陆续商用。

  • 新一代焊门员!Redmi K70 Pro跑分出炉:骁龙8 Gen3性价比旗舰

    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RedmiK70系列预计最快会在11月发布,有望成为新一代旗舰焊门员。一款型号为Xiaomi23117RK66C”的手机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结合型号来看,该机正是RedmiK70Pro。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RedmiK70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新机,分别为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

  • 吉利、百度造车终于落地!极01量产批量发运

    今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