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吉利、百度造车终于落地!极越01量产车批量发运

2023-10-0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今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

截至目前,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 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

据悉,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于9月19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限时预售,预售价25.99万元起。预订24小时内,极越01预售订单突破1.5万台。该车型计划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而对汽车有关注的朋友大概知道吉利和百度造车这事,此前的品牌为集度,基于吉利浩瀚平台打造,8月更名为极越,是吉利控股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并且百度协同合作品牌发展。

极越01长宽高分别为4853/1990/1611mm,轴距3000mm,定位于中大型跨界SUV,内饰部分采用简洁的设计,配备平底方向盘,并使用一个35.6英寸6K超清一体中控屏。

新车还首发搭载高通第四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8295芯片(首个量产5nm制程的车规级芯片),和特斯拉相同,该车同样取消转向和换挡拨杆。

极越01搭载双NVIDIADRIVEOrin芯片,已具备覆盖高速、城市、泊车多场景智驾功能,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的核心功能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已经跑通,让人意外的是,极越还是国内首个目前中国汽车中唯一采用纯视觉路线研发智驾的品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批量产01发运交付中心 首颗量产8295智舱芯片能力开箱在即

    10月8日,首批汽车机器人极越01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完成集结,正式批量发运全国线下体验中心,即将面向广大用户开启全功能试驾体验。极越已在全国开设40家线下体验中心,覆盖北上广深,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武汉、长沙、西安等20多个城市。极越将在更多城市亮相,让更多用户了解极越、体验极越01,真实感受汽车机器人带来的未来美学和高阶智能化能力。

  • 汽车机器人极01批量产车下线 8295智舱芯片量产首秀

    9月19日,极越01正式面向用户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用户成功下订即可成为“头号玩家”,获得10倍订金膨胀等尊贵权益。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关于极越极越是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领先的汽车机器人,以高阶智驾、智舱产品和创新数字化服务,为用户创造标杆级智能科技出行体验。

  • 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从无把手车门窥探机器人美学 01亮相上海潮博会

    2023年上海T&ARTCON潮流艺术博览会潮爆回归,10月12日-15日重磅空降中国船舶馆。作为跨界先锋的极越品牌以AI机器人美学为创意延展,通过丰富的AI交互体验,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的科技新纪。惊喜的价格和惊艳的科技美学概念,使得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

  • 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