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论语微言最新资讯  > 正文

亲子读物不会选?《论语微言》很合适!

2019-05-08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亲子智慧读物:《论语微言》(幼儿读本)...该书选取的144条《论语》语录都是义理贴近当代儿童生活、易于被其理解的部分...纸质书运用了大量色彩鲜艳、形式多样的插图和背景,能够丰富孩子的想象力、满足孩子读图需求;以扫一扫方式获取AR动画,短动画以可爱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合适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6499元起!蔚来发布首款智能手机:李斌:定价合适

    9月21日,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NIOPhone。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了6000元人民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论。该机型在跑分方面取得了总分1360974分、CPU成绩355091分、GPU成绩434891分、MEM成绩304072分、UX成绩266920分的好成绩,性能非常出色。

  • 培养萌娃毅力体验非遗文化…亲子游可以这么玩

    快手亲子最近组织的萌娃活动也许能给一个不错的建议。希望用户们能和萌娃们一起感受山海之中的自然之道,看见更多生活的美好;也希望通过萌娃们的自然探险、非遗体验,让更多网友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民族文化。

  • ElevenLabs推出长音频生成平台Projects 可将书籍变成有声读物

    人工智能公司ElevenLabs推出了名为Projects的长篇音频生成和编辑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公司在长篇语音合成、音频调教和并行音频生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使创作者、出版商和独立作者能够在几分钟内为整个对话段落、新闻文章甚至有声书生成配音,全部在一个工作流程中完成。该产品简单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强大的语音生成能力,令ElevenLabs在语音合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乌尔善剧透《封神第二部》:于、那尔那茜将演超高难度马术戏

    近日,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已突破26亿元,同时,该片还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在今晚的融媒体直播中,导演@乌尔善透露《封神第二部》中于适和那尔那茜的双人戏份:在第一部里姬发双手脱缰射箭的马术戏难度基础上,于适和那尔那茜在第二部中会有更多的马术戏表演,超高难度,是我从来没见过的马术追逐戏,非常惊艳!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印度塔塔咨询与微软作,加深AI作以提高利润率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其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合作,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从谋求更高的利润率,推动公司的增长。这一合作有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塔塔咨询服务提供竞争优势。此举也反映了全球范围内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 合合信息用AI 抢救古彝文 发布业内首个编码数据库

    近日,合合信息联合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发布了业内首个古彝文基础编码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云贵地区流传的古彝文字符进行数字化编码,编制成类似“大字典”的数据库,以帮助相关人士更便捷地查询古彝文的读音和释义。数据库项目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传统文化走向数字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