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jects最新资讯  > 正文

ElevenLabs推出长音频生成平台Projects 可将书籍变成有声读物

2023-09-20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近日,人工智能公司ElevenLabs推出了名为Projects的长篇音频生成和编辑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公司在长篇语音合成、音频调教和并行音频生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使创作者、出版商和独立作者能够在几分钟内为整个对话段落、新闻文章甚至有声书生成配音,全部在一个工作流程中完成。

Projects与语音合成、VoiceLab和语音库一起,作为一个独立的工具为长篇音频创作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它还与专业语音克隆、语音库和多语言模型无缝集成。用户可以一键渲染整个项目,也可以选择渲染并重新生成特定的音频片段,同时保持上下文的连贯性。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elevenlabs.io/projects

该产品提供了端到端的工作流程,用户可以直接从网页链接、电子书、纯文本或PDF文档导入内容,然后为不同的文本片段指定语音,并进行细微的语音编辑,如调整语速、增强清晰度等。然后只需一键生成完整的语音版本。

Projects为用户提供了直观的界面和多种编辑功能。ElevenLabs表示,Projects汇集了他们在长篇音频生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旨在让长篇音频生成尽可能简单。该公司希望这个新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将故事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Projects具有以下核心功能:

支持直接从链接、电子书、纯文本和PDF文档导入内容

为不同文本片段指定不同语音/角色

支持28种语言,90多种语音

可调整语音参数如稳定度、清晰度、增强等

可细节编辑特定语音片段

可手动调整段落之间的停顿时间

一键生成语音文件输出

可以随时保存编辑进度

Projects使内容创作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将文字作品转换成引人入胜的有声内容,为网站文章、有声读物、播客等创作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该产品简单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强大的语音生成能力,令ElevenLabs在语音合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