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贴心更懂你!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智慧语音让家更美好

2019-03-26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5日,华为发布了华为平板M5青春版中最为“小巧”的一款产品---华为平板M5青春版...除此之外,你会发现这款平板正面还加入了人脸识别功能解锁平板,能瞬间识别面部特征,极速解锁告别常规密码,方便快捷瞬间识别面部特征轻松解锁...除了华为平板M5青春版版,今天同时发布的还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5首发RS套件!搭载黑曜车标 黑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华为再造爆款车!问界新M5预售12小时订单破万

    鸿蒙智行官方今日宣布,问界新M5开启预售。到今日晚间,预售仅12小时,问界新M5的累计订单就已突破10000台,成功预定爆款身份。问界新M7发布后大获成功,预定量一度超过10万台最新到来的问界新M5,也有望复刻问界新M7的销量神话。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华为高阶智驾ADS 2.0首车 余承东:问界新M5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余承东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发布了鸿蒙智行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问界M5智驾版。自此,我们正式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一年过去了,我们的ADS 2.0持续进化,OTA升级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城区NCA、代客泊车、全向防碰撞等功能,越开越好开,越来越安全!好产品、好体验带来了好口

  • 致力让充电更美好,云快充做到了哪些?

    据《2024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预测报告》显示,202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则将突破千万大关,达到1150万辆,同比增长20%。这对与之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也提出了更高、更精细化的发展要求。截至2023年底云快充平台充电桩累计充电量可供新能源车辆行驶总里程约394.8亿公里,减少47.2亿升汽油燃烧,减少1089.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 问界新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QQ冰淇淋青春版为年轻人注入全新快乐

    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狂欢派对,是一段充满无限可能的奇妙旅程。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全情投入。它不仅高颜值蕴藏强劲内核,更是年轻态度的时尚象征。

  • 全系标配华为高阶智驾!问界新M5上市:24.98万起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问界新M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问界新M5增程Max版售价24.98万;纯电Max版售价26.98万;增程MaxRS版售价27.98万。可享受价值37000元的选配权益,新车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除了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新M5的动力性能也得到进化,四驱版峰值扭矩675牛米,零百加速4.3秒,均超过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