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阅文IP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IP直击影视痛点,《TOP影游改编价值书单》成优质内容池

2019-01-14 14: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质上,近两年来影视行业的生长伴随网络文学IP的成熟,所以,“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见证网文IP的高光时刻,更重要的是,阅文发布的《TOP影游改编价值书单》正在助推中国影视市场更快进入“内容为王”的轨道...前者保证内容对市场的敏感度和商业价值;后者保证内容的优质和稀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在一问一答?一读懂GPT-4的超级Prompt

    你是否还在与GPT-4进行一问一答回答的互动?如果是,那么你可能还没有体验到GPT-4的全力。我要和你深入探讨“超级Prompt”的神奇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是你与GPT-4沟通的瑞士军刀,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你可以尝试创建自己的“超级Prompt”,看看这个功能如何让你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和高效。

  • 一图get抖音电商图免佣3步爆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霸占带货榜TOP3,珠宝直播虚火正旺

    过去3个月,抖音电商带货榜的常驻TOP3,易主了!@东方甄选、@交个朋友、@疯狂小杨哥等一众熟悉的老面孔逐渐“退后”3个“珠光宝气”的中青年男人@云上珠宝、@新疆和田玉老郑和@小北珠宝严选,排名却不断“靠前”,在7、8月,更是形成了霸榜优势。将视野放大到Q3预估销售额TOP100的直播间,也能发现:主营品类为珠宝首饰的直播间占比近3成。注:国内珠宝首饰细分市场按照产

  • 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啦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搞懂iPhone 15 Pro Max的钛金属部件,价值66至292元

    著名博主JerryRigEverything近日在拆解iPhone15ProMax后,利用钛金属与铝的熔点差异成功提取了这款手机的钛金属部件。他确认每台iPhone15ProMax中都含有约18克的钛金属。这一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携、轻巧的使用体验。

  • 本地化部署类ChatGPT服务,利用贝锐花生壳实现无需公网IP远程访问

    随着ChatGPT热度的蔓延,大语言模型也变成了关注焦点,和AI绘图工具StableDiffuisonWebUI类似,目前在大语言模型方面,同样推出了TextgenerationwebUI这样的工具,可为LLaMA、llama.cpp、GPT-J、Pythia、OPT、GALACTICA等类ChatGPT大型语言模型提供能够快速私有化部署、使用的网页界面,打造私有的类ChatGPT服务。TextgenerationwebUI不只是带来了快速部署的优势,github主页上直接提供了一键部署安装包,同时由于是webUI的访问形式,也可实现多人共享使用。对于需要类似私有化服务的需求方,可以参考此方法进行实施。

  • Tubi推出基于ChatGPT影视推荐聊天机器人Rabbit AI

    在线影视平台Tubi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RabbitAI,以提升用户的内容发现和交流体验。这标志着娱乐内容推荐正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随着技术的进步,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有望不断涌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个性化体验。

  • 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 米粉感到惊讶:这让友商怎么接?

    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Note13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对于一款中端机支持IP68,绝大部分米粉都感到惊喜和惊讶。该机将于9月21日发布。

  • 杀疯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同级别唯一

    从小米11Pro、小米11Ultra开始,小米就开始为旗舰手机引入了IP68防水防尘。如今小米13全系都标配,甚至还下放到了RedmiK60至尊版这样的性价比机型上,成为同级别唯一支持IP68的机型。还有一点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虽然防水,但洗澡时的水蒸气、内部冷凝水依然是致命的,不建议洗澡时候使用。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