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出重拳!社交电商或遭“灭顶之灾”

2019-10-21 17:13 · 稿源: 猎云网

《微信出重拳!社交电商或遭“灭顶之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昨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正式接入微信一级入口,消费者只需点击“微信-发现-购物”即可访问京喜。微信出重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EPlay重拳出击,严打游戏作弊行为,超三万名开挂用户遭封禁

    3月27日,专业竞技平台5EPlay公布了其在游戏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针对热门游戏CS2中日益严重的作弊现象,5EPlay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仅一周内成功破获330项外挂技术,并对35278名作弊用户实施了封禁,以维护游戏的公平竞技环境。他们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自觉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游戏环境的和谐与稳定。

  • CS玩家为上分“做挂车”,5E对战平台重拳出击,一战封禁上千人

    5E对战平台宣布,反作弊战役中,针对“做挂车”和“共享作弊效果”现象,截至目前平台一共封禁1474人,严厉打击了作弊团伙嚣张气焰。5E对战平台表示,“做挂车”指一些用户为了排名或积分,与作弊者组队共同排位,通过不正当的手段以身犯险,表面上看自身并未开挂,实际上却利用队友的各种透视、自瞄等行为,获取信息优势,从在排位赛中取得胜利。我们欢迎广大玩家对疑似‘坐挂车’行为的玩家通过赛后战绩面板、联系客服、发送邮件等方式进行投诉举报,5E反作弊团队感谢您的支持!”5E对战平台补充道。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圈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微信:严厉打击租售微信账号行为!避免成不法分子“帮凶”

    快科技4月11日方式,微信官方最新发文表示,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网友纷纷晒祭祖视频

    4月4日消息,微博话题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西、海南网友纷纷晒出翻山越岭拜山祭祖的视频,今年甚至有人用上了无人机给祖宗送烧猪。资料显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其主要形式是祭祖扫墓。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近年来,清明节文明祭祖的形式越来越多,人们在清明节扫墓祭祖时为逝去的先人献上一束素花,既文明庄重,又典雅节约,或者用植树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专家

  • 微信:打击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行为

    微信发布《针对租售微信账号行为的打击公告》称,近期,发现有部分用户利用微信社交功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布“闲置小号换零花钱”等租售微信账号的相关内容。网络黑灰产通过租赁、购买等方式获得正常的微信用户账号,进利用账号实施违法犯罪行为、逃避监管。5.如果用户在明知不法分子会将账号、收款码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选择租售,可能会因为帮助犯罪被追究法律责任。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PPT——引领智能演示新潮流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快速传递和有效展示成为了企业和个人成功的关键。杭州简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出PPT”的革命性产品,旨在彻底改变传统的PPT制作流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演示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秒出PPT”将继续引领智能演示的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