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会员模式升级:将推出单一功能付费模式

2019-07-24 16:19 · 稿源: 快科技

《百度网盘会员模式升级:将推出单一功能付费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4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百度网盘媒体沟通会上,百度网盘总经理汤丽华透露,百度网盘将会改变单一式的会员套餐付费模式,推出更加灵活和精细化的付费模式。汤利华透露,百度网盘未来将提供单一功能付费服务,比如用户需要云解压或者是在线视频加速时可以仅针对单一需求进行付费。目前百度网盘提供会员和超级会员两种收费模式,二者都提供包月、包季和包年三种选择。其中超级会员权益最多,其空间特权高达5TB,拥有极速下载特权、云解压特权(可在线解压4GB压缩包),支持大文件上传(最大可至20GB)、批量文件上传、垃圾文件清理等等。目前百度网盘注册用户达到了 6 亿,月活跃用户超过了 1 亿,月度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千万,目前百度网盘已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黑鲨将推出S1 Pro AI智能手表 配备百度“文心一言”技术

    黑鲨手机官方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名为黑鲨智能手表的新型智能设备。这款智能手表分为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个版本,它们都搭载了黑鲨首创的游戏健康监测模式。黑鲨S1Pro还支持百度地图导航,并提供了免费的、海量的AI表盘供用户选择。

  • 淘宝推出付费Pro会员会员功能一年变3次,商家的新机遇来了?

    淘宝的商家店铺竟然推出了自己的付费会员模式。这是在淘宝平台“0元入会”的会员功能上的,再一次重磅升级,给到商家一套付费会员的体系。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立刻,马上。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Instagram 即将推出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

    Meta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即在所有产品中应用生成式AI。在Connect活动上,该公司揭示了Instagram的新AI图像编辑和贴纸创建功能。公司还宣布了25多种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几种基于真人名人和创作者的人格。

  • YouTube将推出生成式AI功能“Dream Screen”

    YouTube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创作者的新产品和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DreamScreen”针对短视频平台“短片”。这一功能的推出旨在帮助创作者更轻松地创作精彩的短视频,以应对TikTok和InstagramReels等竞争对手。这个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平台的一些市场上处于测试阶段,提供了精确编辑、剪辑、自动字幕等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科BOT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