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依然不放过华为 将调查华为与北韩合作

2019-07-23 09:33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依然不放过华为 将调查华为与北韩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5月16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列入实体清单之后,美国正式开始对华为进行大规模制裁。不过在G20会谈之后,美国宣布放松对华为的制裁,允许美国公司申请对华为出口不影响国家安全的产品。美国放松对华为的制裁看起来是放了华为一马,但美国此举更多地是维护美国公司的出口利益,并且作为谈判筹码,美国对华为的态度本质上没有变化,依然是要寻找各种途径限制华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对此倒是一直很清楚,认为美国的目的就是要搞死华为。美国此前制裁华为的依据是华为与伊朗的关系,美国迄今没有拿出可信的证据,不过这事还没完,美国媒体日前又开始炒作华为与北韩的合作,报道称华为与中国熊猫国际公司合作为北韩打造商用无线网络,时间长达8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