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创始人最后悔的事:《星际争霸:幽灵》没被推出

2019-06-28 10:34 · 稿源: 快科技

《暴雪创始人最后悔的事:《星际争霸:幽灵》没被推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暴雪来说,他们最遗憾的事情,可能就是没有推出《星际争霸:幽灵》。近日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后悔取消了《星际争霸:幽灵》这款有着潜行要素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用Morhaime的话来说,《星际争霸:幽灵》在当时不被放弃也没戏,因为他们主要的精力放在了《魔兽世界》上,同时《暗黑3》和《星际争霸2》的游戏也在同步开发中,所以内部资源已经被这三款游戏给拿走了,不太可能给《星际争霸:幽灵》太多机会。既然当时没有推出,现在也不太可能推出,因为即便暴雪推出《星际争霸:幽灵》也没有意义了,因为目前同类型的游戏太多了。至少在当时来看,《星际争霸:幽灵》这款游戏构思很好,推出后应该会受到不少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