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咪蒙公众号注销是怎么回事 注销原因或和发布虚假内容有关

2019-02-2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人民日报消息,停更 2 个月的咪蒙公众号“突然死亡”,页面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截止注销,该账号共发出 238 篇原创文章。

此前,咪蒙旗下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一篇题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因内容大量虚构,引发了各界对咪蒙的指责。受洗稿杜撰风波影响,咪蒙团队在 2 月 1 日发布道歉信称,咪蒙公众号停更 2 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虽说咪蒙公众号页面显示的是“自主注销”,但网友@王随机质疑咪蒙公众号是被封而不是注销。

据了解,微信公众号自主注销一般有一个冻结期,粉丝数量在 10 万以上,冻结天数是 60 天。而咪蒙号称粉丝过千万,从 2 月 1 日发道歉信到今天注销,不到 30 天。

随后,今日头条、凤凰网相继宣布封禁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账号更是验证了网友的猜测。根据头条、凤凰网官方公告,咪蒙、才华有限青年被封是因为其发布虚假内容、影响社会稳定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