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放弃建设纽约新总部 因反对压力日益加大

2019-02-15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昨日,亚马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放弃在纽约市建设新总部的计划,原因是这项计划面临的反对压力日益加大。亚马逊称,该公司不计划重新开始寻找其他城市以取代纽约市的位置,同时表示将继续按计划在弗吉尼亚州建设新总部。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民调显示70%的纽约人支持我们的计划和投资,但纽约州和当地的许多政客则已明确表示反对我们的存在,不会与我们建立预想中的合作关系以建设长岛项目。”

去年 11 月,亚马逊宣布已选定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Arlington)为公司新总部所在地。连同西雅图总部,亚马逊在北美将拥有三个总部。

在这两个新总部所在地,亚马逊将投资 50 亿美元,创建逾 5 万个新岗位,纽约市和阿灵顿市新总部将分别拥有逾2. 5 万名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