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被员工质问:指控其违反“加州劳动法”鼓励员工互相暗中监视

2019-01-28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曾被评为最具吸引力雇主的谷歌却被自家员工起诉了。一个自称谷歌的产品经理人称谷歌违反“加州劳动法”,不但能限制员工的言论自由,而且还在其保密政策上鼓励员工互相暗中监视。

原告称谷歌保密政策禁止员工向未来雇主透露的东西太多,包括具体的薪酬情况和掌握的技能、工作经验等。过多的限制造成他们难以被雇用的结果。

对此,谷歌回应称这起诉讼“毫无根据”,“公开透明是我们公司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员工的保密要求意在保护商业机密,我们不会阻止员工向他人透露跟就业条款和条件或者工作环境相关的信息。”

在上周四的谷歌公司职工大会上,一位员工质问谷歌CEO皮查伊,为何他能拿到数亿美元,而有些同事却在硅谷生活艰难。对此,皮查伊表示,谷歌的总部位于生活成本较高的地区,而这是公司无法控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