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六名主播穿日军军服直播 被警方依法拘留

2019-01-09 17:01 · 稿源: 腾讯科技

《快手六名主播穿日军军服直播 被警方依法拘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6日上午,章丘城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在绣惠大集上有五六个年轻人穿日本军服招摇过市态度嚣张,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将五名着日军军服人员以及其现场指挥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毕某辉等六人皆为快手主播,为提升人气,增加点击率,毕某辉网购日军军服,策划由张某、陶某、贺某、刘某、潘某五人穿日军服逛大集,待群众聚集增多后直播跳摇摆舞...

对此事件,快手在微博发布回应称,平台第一时间做了回查,并未发现涉事用户上传相关内容的视频,也没有关于此事件的直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