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向福州中院提交合规证据 律师:相信能消除疑虑

2019-01-04 16:4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向福州中院提交合规证据 律师:相信能消除疑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iPhone5se改名:叫我 iPhone SE

今年1月,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4寸 iPhone,以后的小道消息就不断了!记得当时,一开始叫iPhone6c,后来新4寸 iPhone 被冠名iPhone 5se,其中 se 是指 speci...

关于苹果8最新消息图片! 看到最后一张难过

就这个定金,售价肯定不美丽,看来离苹果8无望了。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廉价版iPhoneX与苹果8价格一样很便宜?算完成本,你会觉得太贵了

2017年的时候,苹果发布了三款手机,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iPhoneX,其中最让人吐槽就是iPhoneX,又丑又贵,但让人惊奇的是,这款又丑又贵的手机偏偏成了中国人最受喜欢的智能手机,据说1/4的订单都来自于中国。但不可否认,这款手机还是贵了点,要是便宜点,销量会更好,于是最近网上都传开了,今年苹果将发布廉价版的i...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苹果与健康相关招聘岗位数量自2017年以来增长400%

【TechWeb】1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在“健康”领域的招聘一直在缓慢而稳定地增长。随着该公司继续将健康视为“对人类最大的贡献”,该公司与“健康”相关的招聘岗位数量自2017年以来增加了400%。

一部 iPhone 能用几年?苹果是这么说的

众所周知,苹果产品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价格都不便宜,而高价格的背后也意味着质量的保证,一般 iPhone 给人的印象是品质优秀,也能够长时间使用。对于多长时间才会更换手机这个问题,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高通洽购恩智浦 交易价值或超300亿美元

高通在洽购恩智浦半导体(以下简称“恩智浦”),交易价值可能超过300亿美元,这将是集中度迅速提高的半导体产业的最新一起并购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