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总部现退押金长队:排队2小时 只登记信息

2018-12-17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总部现退押金长队:排队2小时 只登记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为绿色出行代言 助力政府打造最美一公里

自上周武汉交通大动脉——二环线开始打围修建地铁以来,武汉上班族时间成本翻倍增加,为了避开拥堵,许多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行方式。家住武汉南湖的赵女士采取ofo+地铁的出行方式,她表示:以前开车走二环线到公司至少需要 1 个小时,二环线打围之后,需要 2 个小时。而从家门口骑ofo到地铁站需要 14 分钟,坐地铁到公司需要 15 分钟,骑小黄车上下班不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还能锻炼身体。在城市越来越拥堵的今天,许多市?

近40个城市的百万ofo小黄车 有多少是中国制造的呢?

2017 全国两会召开,政府报告 7 次提到实体经济。 3 月 11 日,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邀请到了陈泽民、董明珠、王填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贾康以及ofo创始人戴威等企业家,共同探讨如何助力中国实体经济。那么,关于中国制造业他们都说了什么?陈泽民:中国人想干事,一定能干成对于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近期联合美国竞争力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全球制造业竞争力研究结果中称中国制造业竞争力在 2016 年仍然居全球?

ofo与重庆沙坪坝区政府战略合作 首批投2万辆共享单车

1月10日,ofo在重庆召开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登陆重庆,并与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沙坪坝区政府代区长陈金山、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宁、沙坪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庆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助力重庆沙坪坝新城区搭建城市慢行交通体系近年来,随着重庆作为新一线城市高速发展,交通拥堵逐渐成为影响市民便捷出行的问题。而共享单车的出现,正是解决了用户最后一到三公里与其他交通工具的

响应交通运输部长号召 ofo打造慢行交通“最美一公里

最近,ofo共享单车迎来双重利好。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李小鹏表示,共享单车是城市慢行系统的一种模式创新,应该积极鼓励和支持;同时,ofo获得了全球顶尖投资机构DST领投的D轮融资4. 5 亿美元,刷新共享单车单笔最高融资纪录。ofo是全球首家共享单车平台,在国内 35 个城市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的部分城市,致力于打造城市智能慢行交通体系,目前,据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的数据,ofo“小黄车”的用户满意度、市场

ofo缓解短途出行交通压力 响应交通部长打好“治堵”组合拳

3 月 5 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部长通道”上接受了记者采访。李小鹏部长认为,摇号限行是治理交通拥堵的治标之策,拥堵费也只是一种经济手段,应当打组合拳,标本兼治,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服务品质,倡导绿色出行。作为全球无桩共享单车的开创者,ofo早在 2014 年就创立了“互联网+智能硬件”的短途骑行模式,实现了快捷、轻便、环保等出行综合优势,有效地缓解了城市交通拥?

大黑牛李晨嫌自己的太小?骑王祖蓝的ofo炫车技

第五季第八期《奔跑吧》 8 名伐木累成员齐聚大连,在baby和热巴两名女队长带领下,从智力竞赛到“点球大战”,再到一对一撕名牌全面对阵。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为本期伐木累成员量身定制坐骑,“大黑牛”李晨得到了ofo与700bike合作的定制版的后街mini小黄车,炫酷的车身设计,简洁吸睛的外观造型,简直是街拍必备神器。“大黑牛”本身就是肌肉运动男,看到这些款式各异的ofo小黄车,立刻玩嗨了,“大黑牛”还骑上王

刚融资4.5亿小黄车人气高涨 人民日报赞ofo擦亮民族品牌

今天,《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ofo带火“飞鸽”等民族自行车产,这表明ofo的商业模式为传统名企注入了新的血液。就在 3 月 1 日, ofo刚宣布完成D轮4.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1 亿元)融资,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而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则表示,这次的融资主要是为了满足老股东在C轮时未满足的额度需求,未来会有新股东参与到D轮融资的另一部分中。ofo不烧钱打造入口级产品共享单车出现以来,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

ofo连接运营商骑呗 城市大共享计划全面推进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平台化的共享理念,连接单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个人征信等资源。 3 月 24 日,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 26 日在杭州进行投放。ofo以更包容的心态和理念,让“步履沉重”的摩拜单车腹背受敌。千变万化的ofo小黄车 不变的城市大共享宗旨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 1 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

ofo成最具价值共享单车产业 潜力巨大估值行业第一

用 1 元的买卖撬动百亿市场。 3 月,界面传媒发布“创业公司估值榜”榜单,其中估值100- 300 亿人民币的企业共 37 家,ofo以 138 亿元人民币估值荣登共享单车行业榜首,以同行业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最具价值的共享单车企业。 “创业公司估值榜”部分截图 “快百会”是界面传媒针对创业企业推出的品牌,专注于创新企业研究和评价。“创业公司估值榜”是快百会第一份创投类榜单产品,通过评估各细分市场发展阶段、行业健康情况、企

新一代ofo小黄车诠释工匠精神 推动自行车制造行业升级

最近ofo动作不断,最引人关注的大概就是其日前发布的新一代共享单车Curve。据悉,其新一代共享单车除了提出了“低运维”概念,更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找到了共享单车产品与运维的“黄金分割点”。ofo追求将单车做到极致,看似简单的单车,却在细节中蕴藏着极致匠心。此前有些共享单车平台提出“免维护”口号,因此选择了实心轮胎,然而实心轮胎必然会影响用户骑行体验。ofo新一代单车则采用了PU实心内胎,既能够达到永不爆胎的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