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到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到用车推行新能源网约车 济南春节前投运1000辆

2018-12-17 14:03 · 稿源:资讯索引
《易到用车推行新能源网约车 济南春节前投运1000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合新能源—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东方集团张宏伟

2018 年 12 月 26 日,由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主办的 2018 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大会暨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内知名的光伏、风能电站开发商及EPC厂商,政策性银行,保险机构,基金组织以及咨询公司等超过 200 名代表参会。东方集团成员企业联合新能源公司出席并荣获“中国新能源国际发展先锋单位”称号。本次会议以“新联合、新能源、新发展”为主题,重点探讨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如何强化新能源企业的国际发展?

易到用车斩获“GIF年度最佳商业进化大奖”

本次为期两天的极客公园GIF创新大会以“觉醒 进化”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互联网科技行业众多优秀的创始人、CEO 和产品人,阵容空前强大。百度CEO李彦宏、京东CEO刘强东、美团CEO王兴等等诸多科技界大佬悉数到场。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打造质优价平专车服务 易到用车全国60%降价狂潮来袭

继刚刚过去的十一月推出“充多少返多少”的五折促销不足一个月,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又推出了新一轮降价狂潮,在全国56个城市再推出大规模降价活动,全国平均降幅为20%,其中最低降幅8%,最高降幅达到30%。不少乘客最近在打车时都发现,同样的路线和时间下,价格比从前都有了一定降幅,甚至比较下来,比出租车还便宜。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泉州漳州莆田网约车标准被指过高 未公开征求意见遭非议

近两日,同属福建省的泉州、漳州、莆田先后发布会了网约车实施细则,即网约车新政。三地不约而同地在网约车的车辆价格或排量上采取了较为严格的高标准,遭到当地老百姓以及网约车司机群体的强烈抗议。更因为三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没有经过公开征求意见的程序而直接发布,也被社会各界认为有违程序,甚至涉嫌违法。据了解,根据《泉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网约车车型档次不低于本市巡游车,车辆厂方销售

网约车市场再起波澜 首汽约车低调布局全新产品

历经两年时间,经过多轮反复讨论、修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下文简称《办法》)已于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随着《办法》的实施,各个城市也相继出台管理细则,《办法》及各城市管理细则的出台,标志着网约车行业正式进入“法治时代”,整个网约车行业将毫无疑问要经历一次重新洗牌的过程。就在滴滴、易到、神州们忙着调整、规范自己适应网约车新政的时候,记者从某位接近首汽约车的人士那里打探到,一直都很低调的?

浙江各市网约车新政对比:绍兴金华现奇葩规定

除了温州,浙江省10个地市,都公布了地方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细细比较,杭州的网约车细则相较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较为“温和”,不过车辆门槛依然偏高,将大多数网约车从业者挡在了大门之外。而宁波、金华和绍兴细则中的部分条款,则被舆论认为非常不切合实际,并未考虑民众的实际出行需求。10月10日,杭州就率先公布了地方版的新政。在大家最为关心的车辆门槛和人员方面,细则要求燃油车车辆轴距达到27

易到用车 高效的团队 还可以凝聚在车里

2014年,专车,这种全新的智能出行方式跃入大众视野。它还未到深入骨髓的地步,但已经足够让我们为之侧目。或许你已对它“爱不释手”,又或许你还对它徘徊观望。但这小小App所释放的能量,却势不可挡的渗透进人们的出行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