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我爱我家收购中环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爱我家收购中环 后者在全国17个城市拥有2400家门店

2018-12-17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12 月 17 日,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宣布,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环互联100%股权,后者在全国 17 个城市拥有超过 2400 家加盟门店。目前,交易作价尚未确定。

据公告显示,双方将签对赌协议。如若中环互联此后三年期末的累积实现净利润低于当期期末的累积承诺净利润,则补偿义务人的补偿责任应按另行签署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执行。

资料显示,中环互联成立于 2011 年,是国内较早采用加盟模式的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企业,截至 2018 年 10 月 31 日,中环互联已在南昌、长沙、武汉等 17 个城市布局超过 2400 家加盟门店。

而成立于 2000 年的我爱我家也在国内 16 个大中型城市布下了自己的门店网络,完成并购后,其旗下 2700 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和 500 余家加盟门店再加上中环互联旗下的门店,组成了一张巨网,成功覆盖全国北部、东部和中西部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