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旅游电商AsiaYo 未来或对接飞猪资源

2018-12-10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投资台湾旅游电商AsiaYo 未来或对接飞猪资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阿里巴巴回应“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消息不实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随后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将收购格力电器5%的股份。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该传言消息不实。

阿里巴巴:马云个人公益时为74.5小时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在刚刚过去的 2019 财年,阿里巴巴员工累计公益时达到26. 9 万小时,公益足迹遍布全球 20 多个国家。 2019 财年,阿里人申报公益时总次数超 47 万次。上个财年,阿里巴巴合伙人平均公益时为12. 85 小时,马云的个人公益时为74. 5 小时。

非洲之傲肯尼亚航空 飞猪平台独家开设旗舰店

非洲之傲肯尼亚航空公司是非洲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覆盖众多非洲目的地。飞猪对迎来这位来自非洲的伙伴而感到兴奋,据媒体报道,飞猪自 2017 年已先后接入芬兰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等多家航司,此次与肯尼亚航空公司的合作直达非洲大陆,在飞猪境外航司旗舰店的版图上又添一笔浓墨重彩。肯尼亚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成员,航班遍布全球 52 条航线,其中 42 条为非洲境内航线。现代化机队平均机龄5. 5 年,为非洲地区航空中最新的机队?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飞猪又上线一个国家馆,加拿大成今年网红目的地

6 月 28 日,加拿大国家旅游局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www.fliggy.co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加拿大建国 150 周年之际,加拿大旅游国家馆在飞猪上线,加拿大旅游局联合众多知名旅游机构打造的国庆营销活动也同步在飞猪推出。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Derek Galpin)和飞猪副总裁李文凯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加拿大旅游信息建设、消费者深度互动、中加旅游年等方面密切合作。飞猪也将利用自身数据生态优势,与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