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杨伟东被调查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杨伟东被调查 阿里文娱回应:具体情况等警方披露

2018-12-04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IT时报消息,今天,阿里宣布原优酷总裁、阿里音乐 CEO 杨伟东因为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阿里大文娱表示,阿里一直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决不妥协。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的调查和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早些时候,原阿里文娱董事长俞永福在微头条连发 3 个问号和 3 个感叹号,疑似对该事件表态。

对此,科技自媒体人葛甲表示:文娱业务向来都是腐败重灾区,市场尚未有效建立规则,行业处于畸形状态。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伟东出生于 1974 年,在加入优酷前曾在诺基亚担任高管。 2013 年 3 月,杨伟东受到古永锵的邀请加盟优酷土豆集团,担任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土豆网总裁。优酷被阿里收购后,阿里开始筹建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俞永福是第一任董事长。

2017 年 11 月,俞永福辞任,阿里大文娱开始实行轮值总裁制,杨伟东担任第一任轮值总裁,近期樊路远刚新接任。阿里大文娱的重要板块,阿里影业也变更过几轮掌舵者,樊路远是第三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