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G再发声最新资讯  > 正文

D&G再发声是怎么回事 多平台下架DG产品 网友直呼干得漂亮

2018-11-22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DG风波事件还还在持续中。在明星退出、模特罢演抗议后, 21 日晚,D&G在社交媒体ins上再度发声,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发生这一切非常不幸。但自始至终,DG都没有就此次事件道歉。

对于DG的态度,中国网友表示愤怒。而随着事件不断发酵,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以及网易考拉、奢侈品电商寺库、唯品会、 1 号店、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八家经营奢侈品业务的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均已下架了所有与D&G品牌相关产品的销售。这意味着,除D&G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

对此,网友直呼干得漂亮,称不下架难道还留着过年吗?更有网友直言 11 月 21 日就是这个品牌在中国消亡的日子,我们将让DG知道,中国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爸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