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住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信息中心:《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即将发布

2018-11-05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e公司报道,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专家研讨会,我国共享住宿领域首个标准性文件《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即将发布。据介绍,《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对共享住宿活动做了具体界定,并对平台、经营者(房东)及消费者(房客)三方主体的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范,并探索建立行业“黑名单”制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先迈网: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电商服务新体验

    2024年,是广州先迈商贸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第一个十周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不仅是先迈商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为先迈商贸稳健迈入下一个十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先迈商贸十年来与时俱进,积极把握综合电商行业发展契机,不断拓展和深化业务服务深度和广度,积极开拓自营品牌、异业联盟等新领域业务,推动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和市场竞争实力的稳步增强。未来先迈商贸将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引领电商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 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调剂服务系统4月8日开通 你“上岸”没

    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今日下午,2024年研考国家线正式发布,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众多网友热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28日开通,已完成一志愿录取的招生单位可发布调剂信息,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查询、填报意向信息。

  • 雷军称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小米汽车即将发布上市

    在两会期间,当被问及当前车企价格战激烈的情况下,小米汽车是否有信心打开市场时,雷军坚定地表示:“有信心,当然有信心。小米汽车有着10年、20年的决心,以确保其成功,并透露该款车型即将正式发布。小米汽车的性能相当于传统燃油车的两三百万豪车水平,因此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的价格显然是不现实的。

  • “数字”加持,服务“上线”!itc保伦股份助力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跑出便民利企“加速度”

    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耐心专业的服务人员便捷高效的办事窗口……“一站式”办事设备一应俱全此前,由itc保伦股份携手建设的新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不仅办事环境展现出“高颜值”在暖心服务、流程简化、办事效率方面也让前来办事的市民纷纷点赞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全新打造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携手itc保伦股份对中心大楼会议室、报告厅进行软硬件全方位智慧化建设,助力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出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新打造的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容扩充,服务加量硬件一流,设施完善智慧政务,高效便民下面,跟着小编镜头一起“云游”新市政务服务中心吧~01办事环境高颜值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丰泽区海星街东海大厦,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目前已正式运营。03细致服务有温度为持续完善受理机制,提供最贴心便捷的政务服务,政务中心设置了咨询引导区、前台受理区、后台办理区、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办事窗口设有LED条形屏、排队叫号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等,让市民群众对办事流程、办理进度一目了然,窗口服务水平跃然提升;办事大厅还设有公共休息区、茶水间、母婴室、爱心轮椅等,方便有需要的办事群众免费使用;在办事大厅休息区域还特别安装了专业音箱,可用于播放背景音乐,为前来办事的市民群众打造出舒适愉悦的办事环境。

  • 小米Civi 4 Pro即将发布 首发骁龙8s Gen 3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在微博上的一则发文,通过微博小尾巴的形式,正式确认了新机型小米Civi4Pro的命名。这款新机型的亮相,标志着小米Civi系列首次采用了后缀为“Pro”的命名方式,预示着它在性能、影像、屏幕以及快充等方面将向旗舰机型看齐。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小米Civi4Pro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摄影体验。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一加Ace 3V即将发布:首发高通最强骁龙7系芯片

    一加科技李杰在微博上为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Ace3V进行了预热。去年一加Ace2V成功引领了淘汰屏幕塑料支架的趋势,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质感和出色的性能体验。作为一加科技的又一力作,一加Ace3V的发布无疑将再次掀起市场的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 Moto G64 5G即将发布 天玑7020 安卓13

    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MotoG645G的新手机。该手机有望于四月份正式发布,并将接替去年推出的G54机型成为中端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 甲级!360入选CNCERT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近日,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公布了第十届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名单,360数字安全集团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实力,以及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再次入选甲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是国家公共互联网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CNCERT的统一指导下,开展规范化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工�

  •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天天消消乐等14款App侵害用户权益

    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近期,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监测发现14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等违规行为。其中包括:天天消消乐、门诊大厅、少年得到、小学同步课堂、天津农商银行、在线助教学生、呼呼省钱、金球AR地球仪、天利测亩仪、捷信金融、韭圈儿、晁藤、芬空间、易面酷。切勿随意同意不必要的隐私权限,不随意输入个人隐私信息,定期维护、清理相关数据,避免个人隐私信息被泄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