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售8万个Facebook用户信息:每个账号售价10美分

2018-11-03 1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客售8万个Facebook用户信息:每个账号售价10美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的真正灵感来源:中学时代花名册(图)

导读: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日前撰文,就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的背后故事进行了描述,认为他创办Facebook的灵感来自中学时代。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堵住黑客非法入侵的11点原则

目前,市场上的入侵检测产品大大小小有上百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件摆在广大安全管理员和企业技术决策者面前很头痛的事。下面我们就根据产品的综合性能,谈谈采购过程中的基本原则。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顶级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唯一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8个月,Facebook展示次数达到1913以上,花知晓如何开启国际化业务布局

    花知晓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极致少女感的国民彩妆品牌。花知晓希望用美妆点燃用户的少女心,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做能够被全球消费者喜欢的彩妆品牌。YinoLink易诺YinoLink易诺是专注于以大数据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移动广告领域,拥有Facebook、TkTokforBusiness、Google等主流海外推广渠道,为出海企业提供海外推广策划、广告营销培训、广告创意制作、广告投放指导等一站式海外推广解决方案。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专为中国打造的特殊车型!新款保时捷Taycan 4上市:103.8万

    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夕,新款保时捷Taycan4车型正式上市,共有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万元。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殊车型,具有更强性能和全面升级的豪华舒适配置。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基于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不仅预装诸多本土化应用程序专门推出本土应用商店,可下载QQ音乐、哔哩哔哩等应用程序。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售价52.98万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华为Matebook X Pro今日开售 109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等系列产品上午10:08准时开售。这款轻薄本,凭借华为自研的云隼架构等尖端技术,机身厚度仅为13.5毫米,整机重量更是惊人地控制在980克,开启了高性能笔记本的百克时代新篇章。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级配置的MatebookXPro售价仅为10999元起,却拥有如此强大的性能和轻薄的设计,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