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全球最佳品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品牌榜出炉:苹果连续6年位居榜首

2018-10-1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最近,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 2018 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的TOP100。根据榜单显示,苹果位居榜单第一,谷歌第二,亚马逊第三,微软第四。三星、facebook也挤进前十,分别位列第六和第九名。

根据榜单显示,苹果品牌价值对比去年提升了16%,品牌价值为2144. 4 亿美元,连续第六年登Interbrand年度排名榜首。谷歌品牌价值为1555. 06 亿美元,增长了10%,亚马逊则为1007. 64 亿美元,品牌价值增长了56%。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品牌“华为”也榜上有名,排名 68 位,其品牌价值相较去年提高14%,品牌价值为75. 78 亿美元。

数据来源interbran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连续8天!2023“双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出炉

    2023年最后的小长假即将到来,打算自驾的车主注意了,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费,具体时间段今天公布。据悉,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为从9月29日到10月6日,共计8天。其中,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继续施行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时段是9月29日0时到10月6日24时。需要注意得是,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时处于免费时段,则免费通行。在免�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2023 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全球陆上单体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吊装完成:一发电180亿度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风机吊装全部完成。风机叶轮与主机在107米高空精准对接,标志该项目216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该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地区有利地形条件和丰富风能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先进技术示范、智慧智能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生态改善示范、社会效益示范六个示范”,示范带动中国风电行业主力机型从2.0时代向4.0、5.0、6.0时代更新迭代。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