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举办数学竞赛 每个人都可以参赛

2018-09-19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9 月 18 日,阿里发布了数学计划。晚间,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杭州的阿里西溪园区,跟 11 位全球顶尖数学家做了一次 90 分钟的交流。

马云表示,阿里支持数学,不为任何利益,也不期待得到什么。跟数学家交流后,让自己更有信心支持数学。

此外,阿里巴巴宣布,从现在起的48个小时内,将在全球发起一场数学竞赛,每个人都可以参赛。报名时间截至9月20日9点,预选赛从9月18日9点-9月20日9点,10月中旬公布结果,11月中旬决赛开启。比赛将采用线上形式答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周鸿祎:每个人都可以创业 年轻人可以花老板的钱0成本积累经验

    周鸿祎在个人微博分享了关于创业”的感悟。周鸿祎表示:创业不只一种方式。再给他1000万美金也无法复制360,很多时候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只不过你在正确的时间,无意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 2023阿里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出炉:诞生最年轻满分金奖 年仅17岁 获29万元

    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将在北京大学举办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其中金奖是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4人获奖,其中3名来自北京大学,1名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大量新生代数学家通过数赛走向更大的舞台,如获得首届金奖的青年数学家韦东奕。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ToRA:融合自然语言推理与外部工具 数学推理能力增强

    随着大型语言模型的出现,人工智能和数学问题求解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模型在面对复杂的数学挑战时仍然存在问题。对工具交互的优势和挑战进行的全面分析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了重要见解,有望开发更先进和适应性更强的推理代理。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 张雪峰吐槽物理竞赛题:鸭子下鸡蛋?请出题人向公鸭道歉

    9月21日,今天网红老师张雪峰分享了一篇全国物理竞赛趣味题,题目是:小鸭子在水缸里游泳下了一枚鸡蛋,下蛋后水缸内液面高度变化是。张雪峰吐槽:朋友圈看到的图片。按正常的版本,大家知道答案是什么吗?欢迎评论区交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