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遭下架 性价比不及新iPhone或成主要原因

2018-09-13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在 9 月 13 日凌晨结束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三款新iPhone正式亮相。分别为5. 8 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6. 1 寸LCD屏幕的iPhone XR、6. 5 寸的iPhone XS Max。

这三款iPhone新品的主要区别在于显示屏幕,其中iPhoneXS Max可以被称为大屏版iPhone XS,拥有6.5英寸的“刘海式”异形全面屏,前置7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其中后置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倍数码变焦,搭载苹果7nm工艺制程的A12仿生处理器,支持Face ID以及Qi无线充电技术方案,并且支持双卡双待。iPhoneXS与之的区别主要在于显示屏尺寸是5.8英寸,同时iPhoneXS Max支持双SIM的功能并没有被应用到iPhoneXS上面。iPhoneXR则被称为廉价版iPhoneX,iPhoneXR采用6.1英寸LCD屏幕。6499元的起步售价比iPhoneXS低了2000多元。

随着三款新iPhone的亮相,这也意味着有几款老iPhone即将下架。通过苹果官网显示,上一代iPhone X已经从官网悄然下架。这让不少期待iPhone X降价的用户感到不解。虽然iPhoneX的价格已经降低将近2000元,不过在价格方面依然比刚刚发布的iPhoneXR要高,所以原计划购买iPhoneX的用户现在更愿意购买价格更低,性能却又更好的iPhoneXR吧,这估计也是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的主要原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