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乘车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今日上线运行腾讯乘车码 5000余辆公交支持该功能

2018-09-12 13: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近日,北市政交通一卡通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从 9 月 12 日开始,“北京一卡通”与“腾讯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运行,市民仅需通过扫码即可体验乘车的便捷服务,并享受与一卡通普通卡相同的乘车优惠。目前,通州、昌平、顺义、密云、大兴、平谷等区域 500 余条公交线路,共计 5000 余辆公交车均已支持该项应用。

想要体验这一便捷服务,只需要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北京一卡通”或“腾讯乘车码”,按提示开通“电子卡”功能,“北京一卡通电子卡”就会自动加入微信卡包,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微信下拉聊天框打开“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或通过“我-卡包-会员卡”即可轻松使用。使用小程序电子卡的最大特点在于“无须下载App、无需进行预充值操作”,采用“先乘车,后付费”模式,现有微信用户均可在线办理。用户在扫码时,当机具屏幕显示“扫码成功”后则表示交易完成。

据了解,腾讯乘车码先后在广州、深圳、上海落地,加上此次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四大一线城市交通布局已全面覆盖。未来,腾讯乘车码将持续与各地政府、公交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各地政府建设智慧交通城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