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娃哈哈成立科技创新中心公司 宗庆后为执行董事

2018-09-06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娃哈哈集团现在打算要进军科技行业了!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资资料显示,娃哈哈于 8 月 27 日成立了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根据资料页面显示,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宗庆后担任法人代表、执行董事以及公司经,郭虹任职该公司监事。

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材料、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