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C最新资讯  > 正文

和明星一起“云”养猫爱心捐书,UC推出趣味“新”公益

2018-09-05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和明星一起“云”养猫爱心捐书,UC推出趣味“新”公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5日,2018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各项活动全面铺开,作为阿里巴巴文娱集团核心用户平台的UC推出了一系列公益举措,其中面向用户专门上线了公益性与趣味性兼备的“UC养猫乐园”,携手明星通过用户互动积累的公益能量,为农村儿童爱心捐书...

有数据统计,中国30%的城市儿童拥有88.9%的儿童读物,而70%的农村儿童只拥有11.1%的儿童读物...

用户在UC搜索“养猫乐园”即可参与到互动游戏中来,通过喂养小猫收集爱心等养成行为来累计捐赠次数,累计达到10万次,UC便会携手扬帆公益基金会进行实际捐赠,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爱心读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爱心进校园,点亮足球梦!海信冰箱公益助学焕新启航

    3月29日,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的海信陈家坝小学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组织精心策划的“爱心足球进校园”活动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海信冰箱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扩大公益助学事业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激发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为孩子们点燃希望之火,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

  • 《妈妈咪呀》国际女星一夜被AI端掉饭碗

    AI淘汰人类的紧迫感越来越近了!最近,在音乐剧《妈妈咪呀》饰演主角女星,被一封BBC邮件告知:不用来了,AI替代了你。OpenAI刚宣布进军好莱坞,并放出一波导演艺术家们体验Sora的震撼视频。我们离AI取代自己,越来越近了。

  • 阿里WoSign SSL证助力网站安全,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MCN利用网友爱心打造卖惨主播带货 警方:严厉打击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网络短视频在大众娱乐消遣中扮演重要角色,催生了电商直播等新业态。然而,一些主播为了吸引关注不惜虚假宣传、编造故事,引发社会负面影响甚至触犯法律。最近,四川乐山警方查处了一起捏造事实、传播不实内容的短视频案件。一位短视频博主在某平台发布了关于 “家暴” 事件的视频,引起网友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视频内容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好莱客携手北京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腾讯推出AIGC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库克来了都得进货,华强北“特产”爆火小红

    “听说你很要强,以后你不用再要强了,因为你的强来了。”这句曾流传于相亲市场里的土味情话,被“好事儿”的网友们安置在了华强北的头上。屏幕耳机的背后,是依然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个新机会的商家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