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歌猛进!子弹短信用户数破400万,单日新增用户量超100万

2018-08-30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子弹短信自上线以来,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根据子弹短信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平台用户数已经破 400 万。

据数据显示,子弹短信在 8 月 29 日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了 100 万,而到了 8 月 30 日 0 点 14 分,其总激活用户量超过 400 万。从百度指数来看,子弹短信从28日开始搜索量突然暴增。

8 月 20 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 2S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随后在发布几天后曾登顶App Store社交榜第一。此外,子弹短信上线 7 天吸引了 54 家投资机构,并在 3 天内完成融资1. 5 亿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子弹短信或许真的能成。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