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两倍效能!AMD更新7nm产品线阵容:台积电代工

2018-08-28 08:23 · 稿源: 快科技

《两倍效能!AMD更新7nm产品线阵容:台积电代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MD宣布将聚焦7nm工艺,扩大其在高性能领域的优势...

AMD的7nm产品线包括Zen2架构处理器核心、NaviGPU等,其中定于年底推出的7nmGPU和明年发布的7mn服务器CPU已经在台积电流片...

AMD表示,和台积电在7nm制程的合作相当顺利,并且早期硅片中已经见到出色成效...

不出意外的话,首款7nmGPU产品就是台北电脑展上亮相的RadeonInstinct加速卡,集成32GBHBM2显存...

在7nm选择台积电的AMD还会继续加强与GF在铸造层面的合作,包括对12nm/14nm的新投资,以确保对当下Ryzen、RadeonGPU和EPYC产品的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台积电第一大客户!苹果为台积电贡献了全年1/4营收

    在2023年,苹果向台积电支付了175.2亿美元,占了台积电总营收的25%。通常来说台积电并不会公布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但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台积电必须披露占其收入10%以上的客户的数据。苹果作为台积电最大客户之一,多年来都会首发新工艺,且实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独占,根据报道,台积电预计将从2025年量产2nm芯片,届时iPhone17Pro将会成为首个吃螃蟹的厂商,并且独占台积电全年的产能。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 Intel Wi-Fi 7网卡升级:就是不肯兼容AMD

    Intel近日发布了新版Wi-Fi7无线网卡驱动,增加新功能,修复已知Bug,但遗憾的是,依然和AMD系统不对付。新驱动在Windows10/1164位下版本号为23.30.0,Windows1032位下版本号为22.160.0。如果你使用的是AMD平台,想要升级Wi-Fi7,最好还是避开Intel的无线网卡,可以选择高通哦QCNM865,或者连咖啡MT7927、RZ738。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AMD回忆痛苦往事:一二代Zen EPYC到手后都点不亮

    AMDZen架构在服务器、桌面、笔记本、游戏机等各个领域大杀四方,一直让Intel抬不起头来,但凡事都不会一帆风顺,Zen家族产品初期也是相当的难。AMD首席技术官MarkPapermaster、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Norrod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披露,EPYC霄龙最初的开发就很不顺利。EPYC处理器已经占据服务器市场23.1%的份额,按照营收计算更是高达31.1%在Zen架构诞生前,AMD在这个市场上基本为零。

  • 黄仁勋: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 也无法击败英伟达!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回到了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在斯坦福商学院SIEPR经济峰会上黄仁勋表示,AMD等对手就算是免费,也无法击败英伟达。当被问及你制造了完全先进的芯片,你将面临足够好而且便宜得多的竞争,A(AMD)是威胁吗?”时黄仁勋解释道,我们的芯片只是一部分,当你看到现在的计算机时,它不像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它是一个数�

  • 横店群演短缺:有人个月工资翻10

    3月6日消息,微博话题横店演员两个月工资翻10倍”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很多剧组正为群演不够用”头疼。业内人士介绍,在横店,做群演是第一步,之后可通过考试、演戏水平晋升,目前群演日薪百余元,假如晋升了特约演员,日薪可以翻3-10倍。演员除了接触传统的影视剧外,还会接触到微短剧”,近年来,微短剧开始走红出圈,比如腾讯视频的《招惹》、芒果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 AMD显卡继续学习NVIDIA:终于补上AI缩放

    众所周知,AMD显卡经常跟在NVIDIA后边学习先进技术,现在看起来,FSR超分辨率缩放技术经过三代的进化之后,终于要借鉴NVIDIA的方式,也引入AI。DLSS、FSR、XeSS是当今三大显卡厂商各自提出的超分方案,但实现方式各有不同。FSR3这一代被拉开的差距比较大,帧生成技术效果也不够好,就看下一代怎么样了。

  • 开源大模型DBRX:1320亿参数,比Llama2-70B快1

    大数据公司Databricks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BRX的MoE大模型,引发了开源社区的热议。DBRX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Grok-1、Mixtral等开源模型,成为了新的开源之王。根据Databricks公布的协议,基于DBRX打造的产品,如果月活超过7亿,就必须另行向Databricks提交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